欢天喜地第八仙女

被迫换号 “魔仙女王大佬苗”是也

【陆舞】头发

【陆舞】 头发

我真的真的想不出啥梗,所以决定简单粗暴的以各个部位(?)当题目

ooc警告   


所涉及名词啥的都是我胡说的,认真就输啦

 

 


王陆打上了无相峰以来,一共就瞧见他师父戴过两个发簪,其中一个还是那天师徒俩前去伏妖走得忙拿了根木钗子将就的。

 

王陆站在琳琅满目的摊子前, 少有的犯难。

 

虽说师父整天没个正形节操碎一地,可好歹也是九州第一偶像颜鸢·舞儿,不说话的时候还是个正儿八经的大美女。坠金镶银的簪子配不上她的出尘脱俗,平平无奇的素簪又称不出她的人间烟火气,王陆这么一琢磨,心里暗暗窃喜。

 

自己的师父真是凡间仙界独一份的可爱呀。

 

既然是独一份的美人,自然也要独一份的心意才行。

 

他摆摆手一溜烟走远,首饰摊的老板怨念地朝他的背影望了一眼。

 

一年才一次的女儿节,这小帅哥打扮的玉树堂堂,怎么连个簪子都舍不得给心上人买。

 

 

 

小陆儿在翠竹峰找到日暮西沉,才寻得一节灵气充沛,端方小巧的竹尖。他小心呵了口气拿袖子抹干净微湿的水汽,宝贝似地揣回去。

 

双商爆表的大男主摆弄一个簪子倒不是什么难事,只是王陆一心想着给师父最好的,把每一寸都打磨得莹润透亮,还系了个亲手编的,几色丝线交织缠绕成的精致圆结,底下坠着一个湛蓝剔透的冰晶,又灵动又贵气。

 

我果然是上天入地无所不能无相峰独苗宝宝。王陆得意欣赏一番,把它珍而重之地放在匣子里,趁着师父出去搓麻将的功夫放在她梳妆台上。

 

 

 

嗨呀师父简直是太可爱了吧。女儿节那天,王陆看着她头上戴着自己亲手做的簪子,还特意挽了个平时总嫌麻烦的温柔发髻,老神在在地在他眼前晃悠,恨不得把簪子粘在他眼睛珠子上。漂亮的脸蛋上还是一贯的调侃神色,只是一双美目笑得弯弯,傻子都能看出来她满心的欢喜。

 

王陆乐得见她喜欢,宠着陪她玩猫鼠游戏。自己的手艺果然很好,簪子在乌黑的发间掩映着,美得人心痒。

 

“好啦师父”,他拉着眼前人飘飘的衣袖,把不安分的师父不着痕迹地拉进自己的安全距离。“喜欢徒儿的礼物吗。”

 

“小陆儿终于憋不住承认啦,既然你执意要送,为师只好收下啦,不要太开心哦。”在自己抬手就能牢牢圈住的咫尺,王陆眼看着王舞笑得妩媚生春,颇有些不自在的轻咳起来。

 

“那还真是谢谢师父了。”王陆一听自己微哑的嗓音就觉得不好,得赶紧在师父笑话自己“小处男”之前先发制人。

 

一手覆上王舞的后脑,一手把簪子轻摘下来,三千青丝如瀑而散,还是让他有一瞬失神。“这么大个人了怎么连个发髻也不会梳,出去可别说是我王陆的师父啊。”王陆故意倾身贴近,调笑的话语此刻却十分低沉,似有似无贴在王舞耳边,成功惹得她这个厚脸皮颊红似火烧。感受到师父的小手在自己胸膛上有些不知所措地乱动,王陆得寸进尺往她颈窝吐一口气,手上动作不停,温柔地把她原先略有松散的发髻重新绾好。

 

“你、你、你不要占为师便宜啊”,看着王舞恼羞成怒要扬手打人,他赶忙把人又搂进怀里,轻抚着后背像是诱哄。

 

 


这就要遭不住啦,我若是日后做更过分的事情,真好奇师父的表情啊

 

 

评论(9)

热度(11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