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天喜地第八仙女

被迫换号 “魔仙女王大佬苗”是也

【帧襄】喝醉

【帧襄】喝醉


※私设全员存活

※重度ooc   并没有看很多小说和剧版     见谅

※部分描写有改动

 


上一篇《生日快乐》的姊妹篇(大概

 

 


顾燕帧迄今为止看到谢襄喝醉过一次

 

不过他想,依着谢襄乖乖女的性子,这也是她仅有的一次了。挺好,是自己照顾的。

 

 


他找人找到拳馆里,看见她和老郭哥俩好地喝酒就气不打一处来。他费心费力地寻她怕出什么岔子,结果人家上赶着跟那个“老色鬼”花天酒地扯闲天儿。

 

“别乱动,酒鬼一样。”背上小小的重量对他来说轻松得很,如果忽略她无赖一样的蹬腿,倒还是个挺浪漫的回程。

 

顾燕帧把人往上掂了掂,只觉她呼出的酒气烫得耳朵热烘烘的。

 

她喝的什么酒啊,这么烈。自己闻着都要醉了。

 

 


“擦脸。”

 

顾燕帧无语地看着她仰起的小脸儿,傻兮兮的,还笑,眼睛弯成一道桥。

 

竟然有人喝醉还这么可爱。他不知道是该气还是和她一块傻乐,就趁着擦脸的时候掐掐她嫩白的脸当做教训。

 

细软滑腻的触感让他忍不住又上手揉了揉,谢襄红彤彤的脸就在他手掌里揉圆搓扁,惹得她娇憨地喊。

 

“顾燕帧,顾……顾燕帧!”

 

“好了好了,不闹了。”顾燕帧被她喊得心神荡漾,触电般地收回手坐好。“睡觉好不好?”

 

只见她煞有介事地伸出一根葱白的指头,“脱衣服再睡。”

 

“咳咳咳”,顾燕帧是真的快坐不住了。

 

“你帮帮我呀,顾燕帧!”谢襄等了几秒,看他还坐在原地扭着头,愣头愣脑地就往他怀里冲。

 

顾燕帧撑住她的肩按着她回去坐好,喉结不由自主地动了动。“这是你说的啊,别,别酒醒赖我。”

 

回答他的是姑娘因为燥热扭动的身子,在昏暗的宿舍光线里肤白胜雪。

 

顾燕帧觉得脑袋要爆炸了,自称的风流倜傥此刻全化成了咽下的一口口水。

 

一样的衬衫样式,怎么到她身上就这么浓纤合度。他的手颤颤巍巍地解开一颗纽扣,瞥见精致的锁骨就又给她死死扣上。

 

“就穿着睡。”顾燕帧的声音沉得不像他。

 

“哦。”谢襄咂咂嘴毫无自觉地栽在枕头里,顾燕帧长吐口气把被子给她盖好,一直拉到下巴颏上。

 

“不准在外面喝酒了啊,更不准当着别的男人这样,听见没”,顾燕帧脑子里全是她刚才旖旎香艳的一片肌肤,忙义正言辞地教育道。这番又纯又艳的景象若是让别的男人看到,他都不敢往下想。说完又突然发现自己好像没有什么立场,原本灼热的心绪一下子全冷静下来。怎么面对着这个小姑娘,风云叱咤的顾大少就变得畏手畏脚了呢。他憋闷,他委屈。他敢怒不敢言。

 

“因为你我才这样的,别人……才不……”谢襄老实地缩在被子里,只粉唇微张不服气地反驳。

 

谢襄你大晚上的干什么!

 

顾燕帧唰得拉开窗户,再不散热他就得在谢襄身上灭火了!

 

虽然很想,但他现在可舍不得。

 

 

 

 

可能是微凉的夜风冷却了酒精的劲头,谢襄从被子里一咕噜爬出来,拽着窗前沧桑望天状的顾燕帧就往他床上坐。

 


“又怎么了你。”顾燕帧抓过来外套把她虚拢在怀里,嘴里嫌弃,身体却诚实地靠近了些。

 


“我告诉你个秘密”,谢襄拽着他的衣角一直没有撒手。

 


“我是个女的。”    “我知道。”

 


“我叫谢襄,不叫谢良辰。”     “我知道。”

 


“我哥哥叫谢良辰,他很好。可是他……嗝,他死了,在两年前来烈火军校的路上……”怀里的小姑娘开始抽噎起来,讲的话更加断续不清。“所以我……我才拼命要留在这里……我还,还头发剪……丑……”谢襄头抵着顾燕帧的胸膛,“呜呜……顾燕帧……”

 


一个娇嫩的少女失去至亲兄长有多痛苦,剪掉漂亮的长发需要多少决心,在残酷战场的强压下有多煎熬,这些他都不知道。他不知道这样一个搂在怀里小小的谢襄,是怎么独自挺过那些个无眠的夜晚。

 


顾燕帧嘴皮子失灵了一样,只能把她紧紧圈住,让她在自己的胸膛安心栖息。一时间宿舍里只剩谢襄的哭声。

 


感觉到她哭累了,顾燕帧像撸家里的猫咪一样顺着她蓬松柔软的头毛,“我们襄襄最棒了,乖,睡觉好不好,乖……”

 


直到听见她均匀的呼吸声,顾燕帧才把她小心翼翼地放倒在床上,发现衣角仍被拽住不撒手,便只好一起共枕,看她在自己的臂膀里睡得乖巧温顺。

 


顾燕帧觉得心被揪成一团,又软乎成一滩水,不禁对着谢襄的睡颜细细描摹,只觉得无处不可怜,仿佛要把她刻进心里。

 

 


“晚安”,他终究忍不住探过身,在她的额间送上一吻。“我的谢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)

热度(9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