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天喜地第八仙女

被迫换号 “魔仙女王大佬苗”是也

【陆舞】肚子疼(现代AU)

【陆舞】 肚子疼(现代AU)


※ooc警告     短小不精悍

 

作为一个母胎solo我真的揣摩不透暧昧的感觉

 

 

我起的标题真是简单直白呢

 

 

 

 

被系里主任叫过去整理资料有点晚, 王陆回家的时候已经是华灯初上了。

 

 

打开门闻到了蛋炒饭的香气,王陆把百味鸡的盒子往桌上一放循着味往厨房走。自打搬过来,他一直致力于减少外卖的频率和提高王舞的做饭水平,现在看来卓有成效嘛。他颇为得意的一抹刘海,魅力总是挡也挡不住 。“回来的这么晚,差点饿死了。”

 


王陆知道她嘴硬等着自己也不戳穿,殷勤地接过碗筷把百味鸡推到她面前。“这不是给你赔罪吗,快吃快吃。”王舞哼唧一声,也不枉自己辛辛苦苦做饭给他吃,自己独居的时候糊弄一下也就过去了。一口炒饭一口鸡,她心情愉悦的伸手够酒,爪子被人一把拍掉。

 


“你这两天不能喝酒,又不长记性,果然是年纪大了啊。”王陆眼皮都没抬就知道她要干嘛,挑了盘里的青菜放到她碗里。“请像个人一样生活吧,老是酒啊酒的,小心妇科病啊老年病缠身。”这个女人,生理期还不管不顾的,最后肚子疼的是谁啊。 “哎呀好啦,罗里吧嗦的,你洗碗!”王舞不想在吃饭的时候耽误时间和他讨论人的标准是什么,凶巴巴地瞪了一眼就偃旗息鼓。留王陆在对面无语望天。拜托,这嘴炮无论谁赢最后洗碗的人是他这个结果会有任何改变吗?

 

 

 

 

“哇,又臭又长的大烂片,师父你饥不择食啊。”王陆倒了两杯热水。同理心嘛,怕她心里不平衡。王舞本来倚着沙发那头,看他坐下来就平行挪过去,抱枕垫在他腿上,脑袋不客气地枕上去调整了舒服的姿势。不算大的沙发上两个人窝在一起。

 


王陆看她不想回嘴,脸色也怏怏的,当她是又疼了,便扯了个垫子放在她后腰,一手捂住她的小腹轻揉。王舞被伺候的挺舒服,顺着他的动作缩起来。王陆只扫了一眼你死我活的豪门狗血剧,漂亮的眼睛垂下来看她。

 


C大性感冷艳的美女助教软趴趴地伏在自己腿上,美目半阖瞅着电视屏幕,睫毛扑闪着隐约能看见瞳孔里变幻的荧幕光影。王舞是才华横溢的,是坚强理性的,是从不输气势的。王舞也可以很乖,蜷成一团全然依赖,在他的怀里安稳歇息。王陆心都要化了,声音也放得低低。“喝了水要不要去睡?”王舞只觉被他温度笼罩昏昏欲睡,这会晃过神来,拍拍他的手叫他歇会,“我又不是真的老年人作息,看完这集,这老不死的怎么被小蜜老婆联手整。”坐起来把水喝光又趴回去,她暗骂自己没出息,赖着王陆似的。两个杯子是超市促销买一送一,并排着摆在脸前,玻璃杯壁上什么景象都被拉长成一条条影子,她看见有两个人在外面的灯火前紧紧依偎。习惯了孤单和寂寞织成的网,不知道什么时候,也习惯了王陆这个臭小子以无处不在的姿态来到她的生活。

 


“你竟然真的在看,果然有够无聊。”王陆看她神色又生动起来也停下动作,手上却还不肯老实,索性把她乱扎的头发散开,一下一下地顺着。这一集还长着呢,不知道要演到什么时候。不过,两个人一起的时间,多长都不够。

 

 

 

题外话:我真的快被《新世界》铁林气死了,给爷爬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5)

热度(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